close

今天想分享這組六色迷你唇釉,今天下午試完色拍起照片來分享,但想特別說明的是....我只是個彩妝控,很多時候失心瘋買了一堆XD 擦完覺得很喜歡,真心想和大家分享,才會有這些不專業試色文出現XD

而照片呢...因為我不是太專業,在顏色的呈現上,已經盡力表現出我覺得最好的照片了@@(因為之前分享時,有的朋友會認為貌似美肌過頭,但我本身就是用iphone 7和美圖手機m8s,美圖手機美肌程度有時調「無」有時調「1」,希望大家將就將就,有些細節我呈現不出來..實在抱歉了)

直接來分享這六支小傢伙:

  

 

六色從上到下分別是:

#RAPTURE, 珊瑚色

#NIGHT TOGETHER, 玫瑰色

#CALIFORNICATION, 裸粉色

#IMMORAL, 桃紅色

#STAYING ALIVE, 莓果紅紫

#BURNING LOVE, 櫻桃紅


也直接來放試色圖哦!分別拍了兩張,上面是美肌無、下面是美肌1,不管美肌幾,我斑駁的脫妝底妝都好明顯.....夏雪膚真的好不適合我,但又不想浪費...這是題外話啦哈


1.#RAPTURE, 珊瑚色

   

 

Rapture實際上顏色是淡的,我唇色本身紅,不太顯得出它的美

2.#NIGHT TOGETHER, 玫瑰色   

我滿喜歡Night together 這色的,雖然它是我第一眼覺得普普的顏色

3.#CALIFORNICATION, 裸粉色

  

Californication 其實不太裸,有點淡淡的桃

4.#IMMORAL, 桃紅色   

Immoral 的桃紅,感覺像是我工作時會用的GA小胖丁500,但滑順保濕很多

5.#STAYING ALIVE, 莓果紅紫   

Staying alive是六支裡面我覺得最霸氣的!

6.#BURNING LOVE, 櫻桃紅

  

 最後的Burning love,也滿顯氣色


這是我第一次接觸Nars的唇釉,看介紹寫它是液態唇膏,真的挺顯色也滿不黏的,風吹頭髮不會黏唇上,但缺點是喝個水或是手碰到,顏色就掉了哈哈哈,這樣也好啦...卸妝好卸:D


6個顏色都滿好卸的,這是我用卸妝棉擦一次的效果: 


造型小支攜帶方便又可愛🤟🏻   我每次都覺得我該剁手指、剪卡片了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ge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