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
  

這是我第一盤SUQQU眼影,想選個適合春天、以前沒有的顏色,爬文後找到了#114 花明❤️

 

  

 

今年最常用的眼影是Tomford的#01、#12、#20這三盤,我超愛,覺得波光粼粼亮片很美、擦起來眼睛深邃,我常在ig分享這幾盤眼妝哈哈,但我不是太專業的分享啦XD可能只能貼貼照片讓大家看一下成果這樣~

今天擦的SUQQU#花明眼影盤是在板上爬文逛逛時被燒到的,原本覺得右上角的粉紅有點浮誇,但實際擦在眼皮上,好美!!也很顯色~

直接來放照片: 

  

 

我在後眼窩和眼頭上方都疊擦了粉紅色,真的是很美的眼色💕

 

  

難怪好多人推薦SUQQU的眼影,我今天擦完後,又好心動 #光焦,但感覺上很清淡,不知道該不該收收..😆


  

PS...照片裡的睫毛掉的差不多了,3/21接的,撐一個多月了哈哈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ge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