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兩支橘色唇彩,都是300色號的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及奢華絲絨訂製唇萃👄

緞光水唇膏是我最近的新歡,雖然它的味道我好像不是那麼喜歡哈哈哈,有個唇膏味、粉味,但質地我很喜歡!我本身是乾唇,因為以前有紋繡脣色,現在唇況比以前乾很多(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啦,只是我身邊的朋友也有跟我一樣困擾的,繡脣完後唇況變不好)

這個四月份我一共買了兩支緞光水唇膏,一支是#400、一支是#300,兩支我都很喜歡,滋潤又顯色~

以下分享的是#300  

 

直接來放我試在唇上的照片,會拍三張是因為我想拍出它的光澤感,然後又選不出到底哪張好看XD

  

緞光水唇膏的300號,感覺是溫暖的橘色,因為質地的關係,會變水嫩水嫩的唇,我很羨慕能駕馭霧面唇彩的孩子們

(本來我想找302號的,但櫃姐說台灣沒有這個色.......)

   

 

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#300在我的唇上,有點變橘紅色了~


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奢華絲絨訂製唇萃#300

這支唇萃是2016年底在免稅店買的,一直都用不完,大部分時候是拍照才會帶它出場,可能因為我是乾唇,絲絨唇萃在我的嘴上時間久了會脫皮

絲絨唇萃是好特別的質地,真的有絲絨感耶!這款我帶了#300及#516,我自己習慣是用手指頭上色,直接來分享絲絨唇萃#300~

這樣單看,是個有點螢光的橘色   

直接用它附的唇刷上色後,是像絲絨般的明亮橘色,下面這張照片的第二張圖,是我用衛生紙抿嘴過的照片

  

絲絨唇萃擦上後的顏色,跟妳看到瓶身的顏色,幾乎是一樣的~~(我另一隻的螢光粉紅色號516也是這樣)

 

雖然它的橘,是男生完全不懂的美麗,但我還是很愛!我每次擦這個顏色,我老公都會覺得我長得很奇怪XD

   


最後放的是去年不知為何心血來潮拍得矯情照:

  

橘色是不是超顯氣色的~~~~~~~?!XD男生不懂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ge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