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來分享最近工作愛用的唇彩,奢華美唇訂製唇膏,我的兩隻色號分別是在復興sogo以及網路通路購得的~ 

 

本來到櫃上時,我想找的是小胖瓶503,但試擦後覺得顏色好像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,可能我脣色沒有太淺,所以小胖瓶503在我的唇上沒有太突出...加上小胖瓶的質地,雖然很多網友說它擦起來很輕薄,但我之前用快光的小胖瓶500色號,對我來說好像還是略乾😂

後來和櫃姐討論後,覺得我可以試試精油唇膏,也就是奢華美唇訂製唇膏💄

先放一張我的素唇:(很少這麼素見人XD)  

接著放上的是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 512號 的試色照片:  

   


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唇膏的 512是個好溫柔的顏色,擦起來滿顯牙齒白的,是個我平常出門會隨手放進包包的實用顏色,讓我默默對這個精油唇膏加分不少❤️

隔沒多久,我爬文爬到了色號513,感覺是個霸氣的顏色,桃紅帶紫,我還沒試就直接從網路訂了XD

幸好實品沒有讓我失望,真的很值得工作時配上它(因為我是主持工作,有時會拍照,不想在鏡頭前顏色被吃掉)

直接放上我的GA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 513照片:

其實看到唇膏本人時,我有嚇一跳,想說這顏色也太深了吧!會不會擦上後很像親家母😆 


但實際擦上嘴巴後,真的超顯皮膚白的~  

    


最近真的對唇彩失心瘋,買了好多🤦🏻‍♀️ 

報告完畢,這是我的第1.2隻GA精油唇膏🙇🏻‍♀️也是我的第一篇唇彩文章,文筆不好請見諒~~

之後想慢慢分享我的彩妝寶貝們,感覺錢都花在這裡了,這就是我的刀口哈哈哈😂 我到底是有多少張臉和眼睛鼻子嘴巴啦...

補一個最近愛將們:  

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ge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